tcpa115@ms7.hinet.net (04) 23220072

陳 振 聲 理 事 長


學經歷 :

中國醫藥大學癌症生物與藥物研發研究所博士
中國醫藥大學藥學系研究所碩士
中國醫藥大學藥學系學士
中台科技大學醫事技術科
台中市中國醫藥大學藥學系系友會第一屆理事長
中華民國藥師公會全國聯合會社區藥局委員會副主委
臺中市藥師公會社區藥局委員會主委
臺中市藥師公會理事
臺中市藥師公會常務理事
臺中市藥師公會常務監事
埔里基督教醫院醫學檢驗科
振聲藥局負責藥師

 

理事長的話:

很榮幸有這個機會接任公會理事長這個職務,首先要感謝大家的支持。同時也敬佩前輩藥師的努力經營讓公會成長、茁壯,不但維護了藥師的基本權益同時也累積了一筆資產,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添購了嶄新的會館,會館交通方便可以使用的面積更寬闊,環境也相當舒適。

 

雖然有如此小小的成就,但我們不能安於現狀,還有許多工作及困難等著我們去克服。例如持續教育的問題,台中榮總的場地因疫情的緣故已停辦兩年,如何改善執行方式讓會員如期獲得學分,是必須面對的挑戰。還有自強活動、公關公益活動、藥師節晚會等也都面臨停辦或延期的狀況,且此次疫情到目前為止尚未停歇,希望在政府防疫政策的領導下能安然度過。

 

職務的承接也是承擔責任的開始,今後還有更多的任務等著我們去完成,無論是攸關藥師的工作環境、捍衛藥師的權益以及增進藥師的福利等,都必須全心投入積極爭取。今後還有許多要學習的地方,還請各位藥師不吝賜教,最後期望會務順利,大家身體健康、平安。